如沁.c

男神x你 脸和性格不同

FL傅铃(住校):

#嘿嘿嘿我又来了
#那辆车额等我有时间,有灵感再写。( 有可能就没了



叶修
一开始看见媳妇儿
整个儿一妖艳美人
后来才发现假的都是假的
——[直播时做可爱颂的绝对不是我媳妇儿]







张佳乐
脸是萌妹子的脸
却有一颗反攻的心
天天壁咚强吻我
——[能不能考虑你脸做这种事的违和感啊!]








孙翔
一脸社会气息
可是呆起来真让人害怕
整天云里雾里的
——[媳妇儿可能需要两倍的六个核桃。]








韩文清
人畜无害的样子
教训霸图成员比我凶
我这是捡到宝了?
——[嗯,新杰你让他们早点回家吧,不用加训了。]








周泽楷
以为很冷淡
后来很粘人
可爱想…
——[喜欢你,心悦你]









江波涛
第一次见面以为是个很可爱的女孩
后来我错了
能想象萌妹控制着拳法家在jjc连胜多少场吗
——[我的老婆不可能这么暴力…]

评论

热度(1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