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沁.c

吃醋

王位家
冠军之夜结束后
英俊与巡哥回到他们的家中,巡哥去厨房做饭。
梓宁坐在沙发上刷微博,看私信。
一个:王老板,你又绿了!吸引了英俊。
英俊点进去,发了个:  ???
对方发了个照片,照片上是金翀在冠军之夜给巡哥送“房子”
对方:哈哈哈哈哈哈,英俊你绿了!
英俊心里苦,英俊不说话。
王梓宁越看越生气。
气的将手机扔到沙发另一边。
巡哥做完饭,从厨房出来后,将蛋包饭放在桌上。“诺,答应你的蛋包饭。”
王英俊漠视ing
怎么了,梓宁?
王老板看看巡哥,又想起了照片。想了想,又笑了起来。
巡哥看着王英俊,一会皱眉,一会又笑了,很是疑惑。
英俊:我的巡,我饿了。
巡哥:我知道啊,这不有饭吗?
王英俊(邪笑):可我想吃你呢。
不等巡哥反应过来,将巡哥抱起扔到床上,扑上去。想了想,从衣柜里翻出一个大包裹。包裹上只有四个字“情趣玩具”,拆开。
“我的巡,现在我很生气,所以,今天咱俩玩点不一样的。”
一翻云雨过后。
巡哥瘫在床上,临睡前问英俊:“梓宁,到底怎么了!”
这不说还好,一说,王英俊的醋劲上来了!我的巡,味精cp好吗?
巡哥:???
“冠军之夜,他给你刷礼物了。”
“唉,只因为这事啊!我的大头!我最喜欢还是王位cp啊。”
王英俊:“不对,你那天说还喜欢喂鸡cp”
魏巡:“额,醋大头,你说怎么办吧!”
英俊:“我的巡,我要补偿。”
魏巡:“什么补偿。”
英俊:“那就是……”(扑上去)“我的巡再来一次吧!”
魏巡:“唔,王梓宁,你混蛋。下周别想上床!”
英俊:“没事,在沙发做也可以。”
无眠之夜

评论(8)

热度(25)